董事及核心成員

我們的專業團隊以客為本

董事

黎劍威先生是董事長和聯合創始人,一直致力為我們的供應商和客戶創造一個透明的環境,建立合作之間的信任。
他於 1995 年創立了東成,並一直擔任董事長,負責監督公司的企業發展,供應鏈管理,採購和分銷以及客戶關係。
在東成之前,他曾是和利的聯合創始人,專注於新鮮農產品採購,銷售策略制定和客戶關係。
同時他也是香港新鮮水果蔬菜協會會員。
黎嘉峰先生是行政總裁,負責公司的全球採購和分銷、關係管理和客戶擴展、風險管理和物流管理。
在東成之前,黎嘉峰先生曾在法國巴黎銀行擔任投資銀行家,幫助大型房地產公司在資本市場籌集資金,提供各種金融諮詢服務,並協助資產和企業層面的併購活動。
他目前是企業家組織的成員,也是康奈爾酒店協會的委員會成員。他亦是瑞銀 LEADS 計劃的校友。
黎嘉峰先生擁有康奈爾大學商學院酒店管理學士學位,主修投資銀行和企業融資以及副修房地產。

核心成員

李冠緯先生是執行董事,負責公司的全球採購以及台灣和大陸華中與華北部分公司的分銷。
在加入利佳以前,李冠緯先生曾在金果貿易公司擔任台灣銷售業務。四年後,由於傑出業務表現,公司調派北京開拓市場,管理批發貿易以及推動零售部門。約 2015 年起,金果更任命其擔任櫻桃品項經理,任職期間代表公司派遣加拿大、美國、智利、南非、日本、韓國、紐西蘭、澳洲等各國採購商談。
李冠緯先生擁有台灣中原大學企業管理學學士學位。其家族在台灣也從事農業發展,專門種植蘋果、水梨、水蜜桃等農產品。
紀奕成先生是策略顧問。2008 年畢業於台灣大學農業經濟系,輔系國際關係學位。求學期間即對於農產價格分析與農產品行銷充滿興趣與熱忱。學生時期主辦多次農產品貿易相關演講,進而接觸了水果貿易業。
結束一年義務軍旅生活後,加入台灣三十年歷史的水果貿易商—鳴和實業,擔任國際採購職務六年,除了負責採購之產品總額在台灣市場穩定位居前三,期間並為公司成功導入全新 ERP 系統,且自主成功開發一套貿易業雲端化訊息管理系統(公開銷售中)。
多次擔任紐西蘭貿易辦事處講師、台灣大學商學院、EMBA 講師,美國在臺協會訪問團接待貿易商代表。現時也是和新生鮮有限公司負責人及策略顧問。
於 2014 年成立和新生鮮有限公司擔任負責人迄今,整合業界最傑出的銷售與採購團隊,設立行銷電商部門為代理產品量身打造行銷企劃亦為業界創舉。
2019 年以史上最年輕紀錄(34歲)擔任台灣水果進口商協會理事長一職迄今。
王君揚先生是上海區域銷售經理,畢業於東海大學,專業爲經濟學系。現負責東成/利佳上海區的貨物調度管理,客戶維繫和拓展以及新業務開發。
在東成/利佳之前,曾就職於金果貿易,在廣州香港等地負責批發業務的維繫,在北京時擔任電商KA及市場採購等。
趙潤基先生是北京區域銷售經理,負責北京區銷售,客戶開發和維護。2010 年畢業於瀋陽農業大學,畢業後於 2011 年 5 月進入水果行業在大連毅都集團任職 9 年,2015-2019 年任職北京區銷售負責人。
在加入利佳公司以前,華惟凱先生曾在金果貿易公司任職台灣銷售業務,由於良好的表現,公司派至產區學習並協助採購,任職期間代表公司派至加拿大、美國、智利、秘魯、日本、韓國 等地採購商談。
華惟凱先生擁有台灣世新大學經濟學學士學位,對於產業品項有著豐富的知識,以及廣闊的人脈。
葉秋建先生是廣州區域銷售經理,畢業於泉州理工學院-會計專業,現負責廣州公司的運營管理、市場銷售操盤、物流運輸及全國各地市場的業務對接擴展多個銷售渠道達到利益的最大化。
在東成之前,曾在廈門福慧達集團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擔任過一年的財務後轉廣州分公司擔任業務,負責廣州分公司業務的銷售對接及物流對接與各個市場的調配,並到全國各地市場考察對公司貨物銷售提出有效建議和實施。
Top crossarrow-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