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簡介

由水果進口商,到國際化蔬果企業

現在

東成持續拓展業務, 旗下擁有利佳鮮果國際有限公司和富寶鮮果有限公司,銷售網絡已經擴展到 8 個不同地方:香港、澳門、廣州、北京、上海、台灣、菲律賓和新加坡,而且已經與超過 3000 多間超市及商店合作。另外,進口水果產地超過 20 個國家及地區,當中包括但不限於美國、紐西蘭、澳洲、智利、中國、日本、台灣、南非、韓國等,務求從各地蒐羅新鮮蔬果,將大自然最原始、最新鮮的味道帶給顧客。

未來

在未來的日子,東成會繼續朝向多元化方向發展。除了採集世界各地新鮮的蔬果,還會持續發展更多與蔬果相關的產品和服務,以及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務,不斷為顧客帶來驚喜。此外,我們會積極參與各種公益活動,聆聽及回應社區需求,與社區建立緊密連繫,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東成會保持誠信、透明度和互相信任的原則,與顧客建立長遠關係,為顧客提供貼心服務和優質正品的新鮮蔬果。

附屬公司

利佳鮮果國際有限公司

成立於 2019 年,與和新生鮮有限公司 (台灣最具規模水果貿易商之一) 及資深銷售顧問李冠緯先生合資經營企業,開拓紐西蘭、智利等產品線。

富寶鮮果有限公司

成立於 2017 年,主要業務為網上水果零售,專注於 B2B 及 B2C 電子商務。

Top crossarrow-right